2010/07/01 18:58

救牠們的"命"! 民眾槓上動保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一家寵物店倒閉,竟然連帶讓裡頭的小動物,也跟著受害,這家寵物店位於台北市北投,無預警倒閉之後,裡頭的寵物沒人裡,沒辦法,動物保護處只有介入,強制收容,沒想到,這個舉動,引發其他民間動保團體不滿,怕寵物因次遭到撲殺,雙方人馬還在警局對峙,要把寵物帶走。

  這隻黃金獵犬,不論體型毛色都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盯著人看真的很討人喜歡。本來嘛,這隻獵犬就是放櫥窗展示的狗,難怪越看越可愛,但他一定不知道,如果還繼續待在這裡45天沒人領的話,很有可能將和大家永遠說掰掰。和他同樣的命運,還有他小黑,台灣土狗,以及這隻慵懶到不行的波斯貓。之所以他們的命運那麼坎坷,都是因為這家電無預警倒閉,老闆不見了,於是寵物們也跟著餓肚子。沒辦法,為了搶救生命,動物保護處介入,強制收容,但沒想到,同樣愛護動物的民間動保團體跑來抵制。

因為一但被動保處帶走,45天內依定要有人認領,否則這些小生命都會受到威脅,於是雙方人馬於是就在警察局前談判。台北市動保處的車,已經開進來要把這些寵物接走,經過協調,當然黃金獵犬、小黑和波斯貓,被帶來公立收容中心。還好,裡頭的義工說,不用太擔心她們的安危,因為她們很健康很可愛,一定會有新地主人帶他們展開新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