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58

貨車撞轎車 20噸水泥壓頂

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長沙,日前發生一起水泥貨車闖紅燈,和小轎車相撞。沒想到貨車因為急煞翻覆,車上20多噸重的水泥,就這樣全部壓到小轎車上面,場面讓人怵目驚心。

  闖紅燈的水泥貨車駕駛,看到他右邊直行的黑色小轎車後,趕緊把車頭打到左邊,想閃過小轎車,但已經來不及了。下一秒,兩台車就撞在一起。最嚴重的是,貨車上的水泥全部倒下來,壓在小轎車上面。這驚悚的一幕,全被路口的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從這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到,側翻的貨車就這樣壓在小轎車的駕駛座上方,整部車完全變型走樣。

  由於小轎車上除了駕駛外,還有一名乘客。趕到現場處理的消防人員,深怕兩人承受不住水泥重量。為了爭取搶救時間,所有人立刻以人工接力的方式,徒手搬開一袋袋水泥。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再加上大型吊車把貨車吊離,最後終於將兩人成功救出。所幸兩人傷勢經治療後已無大礙,飽受驚嚇之後逃過了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