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8:58

雪隧碰碰車! 休旅車翻覆5人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今天上午,如果你開車經過雪山隧道,一定很不好走,因為雪隧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和休旅車,行經雪山隧道時,發生追撞意外,導致休旅車翻覆,總共有5個人受到擦傷,而這場車禍也造成雪隧大塞車。

  監視器畫面上,一輛銀色休旅車失控,開始往外側牆壁直接撞,後方的銀色小轎車,煞車不及,被擠上旁邊的人行疏通道,可是已經來不及,撞上了銀色休旅車,銀色休旅車開始失控,開始360度的翻轉,翻了一圈兩圈三圈四圈,才停了下來,後方銀色小轎車看到,都嚇壞了,趕緊開車門,下車看看,翻轉的車輛乘客,有沒有事,這時候,前方銀色休旅車內的乘客,慢慢的爬了出來。

  翻覆在路中央的銀色休旅車,車頭車頂幾乎全毀,玻璃也碎滿地,原來是車主,疑似血糖太低,突然呈現昏迷狀態,撞上前方的車輛,整輛車竟然打滑,翻轉了好幾圈,最後才掉在雪隧中央,最可憐的就是,這輛銀色小轎車,一家四口原本高高興興的,想在童玩節最後一天,玩個痛快沒想到,還沒到宜蘭,人先上了醫院,讓這一家人可真是嚇壞了,女主人和十四歲的女兒,臉部和頭部都受了傷,這起車禍發生在假日,更造成雪隧一度大塞車,究竟女駕駛是不是,真的因為血糖過低才導致車禍,還是有酒後駕車,現在肇事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