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00

小老虎被迷昏 塞行李箱走私

彭尚興 報導

  

歹徒走私保育類動物,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一名泰國女子,竟然異想天開將一頭活生生的小老虎,注射麻醉藥之後,仿冒成填充玩具,企圖挾帶出境,但還是在曼谷機場被當場查獲。

  

乍看之下,這個行李箱裡面,好像有兩隻老虎填充玩具,來,再靠近一點,看清楚了嗎?這隻,是真的填充玩具,假的老虎,這頭,可是活生生的小老虎,硬是被偽裝成填充玩具,這個月22號晚上,一名31歲的泰國女子帶著一個大行李箱,準備從曼谷搭機前往伊朗的德黑蘭,結果因為行李箱超重,而被海關人員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頭兩個月大的小老虎,被下注射麻醉藥之後,和一堆填充玩具老虎混在一起,企圖走私出境。

  這頭小老虎被救醒之後,還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起來非常虛弱,幸好在保育中心獸醫的細心照顧之下,已經逐漸恢復體力,至於企圖走私小老虎的泰國女子,則面臨4年徒刑和大約4萬元台幣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