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嬌小婦拒酒測 壯警施暴重摔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警察身高有191公分,因為一名婦女拒絕酒測竟然強行拖著才157公分的被害人,把她重摔在拘留所地板施暴畫面監視器全程錄下。

  一名警察正用力拉著一名長髮女子,女子掙扎跌坐在地,警察不但不不等她站起來還用力拖著她,接下來警察粗暴的把女子往拘留室裏推,女子重心不穩就這樣臉部朝下,摔在地上昏了過去,好一會兒才恢復意識慢慢爬起來,這時地板上出現很多血顯然受了傷,又過了好幾分鐘,把她當破娃娃重摔的警察才前往察看並召來醫護人員。

  英國警方執法過當事件再添一樁,這起事件發生在兩年前當時57歲的被害人索默維爾,因拒絕酒測被帶到警局,沒想到當時負責的警官安德魯斯,非常惡劣的先是用力拖行然後將她推倒造成她頭部流血受傷,摔的鼻青臉腫不說,還留下白內障和歪臉的後遺症,事發後安德魯斯立刻遭到停職處份,並以「傷害他人身體」遭到起訴,法院將在近日做出最後裁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