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鐵達尼"重現!郵輪遇浪東倒西歪

俞姵箖 報導

  接下來的影片可不是災難電影,而是真實上演的海上意外,一艘郵輪在紐西蘭外海遭遇大浪,船艙劇烈搖晃,桌椅東倒西歪,連人也無法站立,整過過程簡直就像好萊塢災難片。

  鏡頭前,這位穿制服的船員突然露出緊張的神情,不斷四處張望,但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突然間整個人就朝鏡頭右邊晃過去,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船艙內的桌椅也跟著向右倒,原來這艘郵輪遭遇風浪,船身劇烈搖晃,把所有人都嚇得驚慌失措,結果看到一位女性連站也站不住,幸好身旁的警衛一把抓住她,才沒有摔倒,但船身搖晃的力道,連體型壯碩的警衛也得緊貼著柱子,不敢輕舉妄動。

  據了解,這艘行駛在南太平洋的郵輪,行經紐西蘭北島海域,遭到大浪襲擊,結果在餐廳用餐的遊客,突然間連人帶桌椅,來個乾坤大挪移,大家都被嚇得不知所措,而且船身不斷搖來晃去,就像強震來襲瞬間,只得緊緊抱住柱子保命,所幸郵輪最後安然無恙,但這種直逼好萊塢災難片的恐怖場景,還真把遊客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