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58

911九週年 牧師揚言燒可蘭經

綜合報導

  南歐義大利豪雨引發土石流,大量泥漿貫進了著名的觀光景,居民拍下了土石流來襲的那一刻;此外,美國九一一事件九週年紀念會即將舉行,一名牧師公開串連美國民眾焚燒可蘭經,再度挑起仇恨,引起高度關注。

  美國牧師泰瑞瓊斯,是一間有五十名教友的聚會所的牧師,現在成為全球焦點,他衝著穆斯林打算在紐約九一一事件世貿遺址附近蓋一座清真寺的計畫,發起焚燒可蘭經的運動,掀起美國境內仇恨穆斯林的風潮,有人支持他激進的理念,有人揚言要宰了他,不過他聲稱,只要蓋清真寺的計畫不變,焚燒可蘭經的計畫也不變,令歐巴馬政府頭痛的不只是國內的反穆斯林情緒,世上穆斯林國家包括印尼、巴基斯坦、阿富汗也因此掀起反美聲浪,偏偏這些國家又是美國打擊恐怖組織重要的夥伴,因此歐巴馬政府再三強調九一一事件的禍首是宗拉登的蓋達恐怖組織,不是善良的穆斯林。

  眼前景象既是人禍也是天災,連日豪雨加上人為過度開發,義大利著名觀光景點阿瑪菲海岸爆發土石流,滾滾泥漿沖刷的小鎮的動脈,驚心動魄的畫面被居民忠實的記錄下來。

  不過更令人咶舌的是中秋月餅的價格,標價人民幣兩三百塊,換成台幣要一千三四百塊,業者用花俏的包裝,再附贈茶葉咖啡等小東西想牟取暴利,中國媒體調查,這樣賣月餅的方式,比賣毒品還賺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