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8:58

警急尋跳海婦 "她"在旅館納涼!?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一名婦人因為跟丈夫吵架,自己跑到台東,還打電話告訴家人要去跳海尋短,家人聽了相當著急,趕忙報警,警消出動近百人,但沿著海岸線搜索,找了4個多小時都找不到,家人心急如焚,沒想到最後找到婦人時,她竟在汽車旅館裡吹冷氣消暑,讓警消很傻眼。

  入夜的海邊,消防車還有救護車,全都在一旁閃燈待命,近百名的警消加上海巡,在漆黑的沙灘上,大家拿著手電筒,有人對著海面照射,有人沿著公路搜尋,還有人已經穿上泳衣拿著救生器材,準備隨時下海救人,大家睜大眼睛逐一搜索,因為有一個民眾從花蓮打電話向119報案,說他跟老婆大吵了一架,老婆在電話上哭訴,人已經泡在台東海邊的水裡,準備跳海尋短,對方急得趕緊向路邊店家借電話。

  當時是傍晚六點半,民眾說她的老婆可能是在杉原海灘及富岡漁港跳海了,警消一路追蹤婦人的手機發話位置,再來到太平溪的出海口,這段路走了十多公里,但沒想到,一直深夜到10點半,另一通電話來了,婦人沒跳海在旅館,原來婦人跟丈夫說要跳海只是賭氣。

  四個多小時的過程,一邊是心急的警消人員,一邊卻是婦人在附近汽車旅館裡,吹冷氣看電視喝悶酒的畫面,讓消防隊員又氣又好笑,只是近百人在海灘流汗辛苦找了四個小時,只能說希望大家不要亂用資源,不然真的會累死這些搜救弟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