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1:30

玉婆情史豐富 一生八次婚姻

綜合報導

  伊麗莎白泰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八段婚姻,她十八歲就結婚,第一任丈夫是飯店大亨,希爾頓家族的尼基希爾頓,後來跟演員李察波頓,結了兩次婚,也離了兩次,但20年前,她卻跟一位建築工人結婚,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攜手切下蛋糕,當年才18歲的伊莉莎白泰勒嫁給飯店大亨,尼基希爾頓,不過王子和公主,從結婚開始就吵個不停,婚姻維持八個月,玉婆主動提出離婚。之後玉婆,似乎是迷上了被寵愛的感覺,第二次婚姻嫁給了大20歲英國演員米高韋定,第三任婚姻,大23歲的麥可陶德,本來以為終於找到真愛,沒想到,老公竟然墜機身亡。傷心之下,玉婆竟然搶了好友的老公艾迪費雪,從小三變成正宮,不過這段婚姻,還是不能滿足多情的玉婆,演出埃及豔后時,她又愛上了男演員李察波頓。為了李察波頓,玉婆離婚再嫁,兩個人愛的癡狂,一度離婚,卻發現彼此還是最愛,離婚隔年,又結了一次婚,沒想到,相愛容易相處難,最後還是離婚收場。

  接下來玉婆第七次結婚,嫁給美國參議員約翰華納維持了六年。最後第八次再嫁給建築工人賴瑞佛坦斯。14年前,玉婆決定不再結婚了,要享受單身的生活,卻沒想到一生多情,卻在病榻前,沒有一個男人陪伴在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