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2:00

iPad2紐澳首賣 排隊看不到盡頭

綜合報導

  全球蘋果迷深深期盼的平板電腦IPAD2,25號在美國海外25個國家開賣。由於時差的關係,澳洲跟紐西蘭,最先買到新產品。據了解,IPAD2在美國上市一個星期以來,已經賣出了100萬台。

  唱歌、拍手、歡呼,現場排隊的人情緒都HIGH的不得了,因為再過不久就可以買到,蘋果電腦最新鮮熱辣的產品IPAD2,排了老半天的隊終於可以進場,把心愛的產品抱回家,蘋果迷們說有多高興就有多高興。

  這位老兄更誇張一口氣提了兩大袋,IPAD2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在美國上市才一星期的IPAD2,就熱銷了1百萬台,25號在美國海外25個國家同步開賣,同樣吸引大批蘋果迷捧場,由於時差的關係澳洲跟紐西蘭,成為第一個買到新產品的區域,當地的蘋果迷興奮不已,預料IPAD2在其他國家,銷售成績應該也不錯,不過分析師警告,由於日本遭強震海嘯侵襲,零件供應吃緊,恐怕會進一步影響到IPAD2供貨的數量,但影響程度有多大目前還不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