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58

難逃"脫"惡夢!被拍裸照遭性侵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想要一圓星夢,卻踏進犯罪集團的陷阱!專找未成年的女學生,以拍宣傳照當做藉口,把人約出來,拍照過程說服女學生,把衣服脫掉,還不斷以金錢利誘,好多女學生一下子沖昏了頭,結果拿到了錢,但是裸照卻在犯罪集團的手上,被脅迫性侵害。

  白皙的皮膚,修長的美腿。這一張張清涼火辣照,一張穿得比一張還要少。她叫玲玲才高二,穿著性感睡衣的她,看起來相當成熟。但其實她才剛滿17歲,當時她就是上網,到這個模特兒仲介網站,填基本資料,想要打工賺錢。

  結果真的有攝影師,邀約她要在汽車旅館拍宣傳照,沒想到到了之後,才知道宣傳服有薄紗有護士裝,真的是一件比一件清涼,尺度很開放。回到家之後,玲玲越想越覺得不對勁,沒想到竟然接到攝影師,要求約會發生性關係。

  玲玲一直被威脅發生性關係,最後雖然沒有被得逞。不過這名攝影師,用這樣的手法,起碼性侵40幾名未成年少女。而且性侵得逞後,還是將她們的清涼照PO上網。被害少女不僅被騙色,而且性感照還被四處流傳,還好這這名惡狼被逮捕,不然不曉得還有多少無辜的少女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