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06:15

北約空襲轟炸 格達費么子身亡

綜合報導

  利比亞情勢依然緊張,反抗軍大本營米蘇拉塔,昨天遭到政府軍猛烈砲火攻擊。利比亞政府表示,此次行動是為了阻止北約運送武器給佔領米蘇拉塔的反抗軍。另外北約組織前天深夜,發動飛彈空襲,造成領袖格達費最小的兒子,29歲的塞夫及3個孫子女喪生。

  這裏是利比亞西部大城米蘇拉塔,一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不停竄出的濃濃黑煙,採訪隊伍正開著車打算前往採訪地點,卻聽到一陣砲擊和槍聲,場面立刻陷入一片混亂,眾人趕緊下車找地方躲藏。利比亞政府軍昨天,針對反抗軍占領的米蘇拉塔市發動猛烈砲轟,政府表示此舉是為了阻止北約組織,運送武器給這裏的反抗軍,而轟炸的混亂情況,全都被記者給錄了下來,而就在政府軍砲轟反抗軍大本營的前一天,北約組織也針對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展開新一輪空襲。強人領袖格達費雖然逃過北約聯軍的空襲轟炸,不過他的小兒子薩義夫亞拉布和3名孫子卻慘遭炸死。事發後利比亞譴責空襲是「暗殺」行動,北約則澄清空襲目標是軍事指揮中心,非針對個別人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