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9:00

團團沒"性"趣! 同房沒"圓"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昨天把團團圓圓送入洞房,做了第一次人工授精,但團團圓圓的第一次是妹有情、郎無意,圓圓性慾高昂,但團團卻是吃飽後就呼呼大睡,動物園預計今天再做第二次人工授精,如果成功,8月就會有小團圓誕生。

  貓熊入洞房,動物園安排了團團圓圓的洞房花燭夜,可是在籠子上頭的娘子圓圓不斷發出叫聲,邀請團團來相聚,一直在團團頭上走來走去,可是團團怎麼都不理人家啊,換別招來勾引你,美人臥倒、翻來翻去,難道你看不出來,圓圓我可是很有興趣的嗎?沒關係再給我一次機會,看人家在籠外磨啊磨,和相公撒嬌相公你懂不懂啊?使出那麼多招要引誘你,團團還是無動於衷,這真的是妹有情、郎無意。

  動物園安排貓熊團團圓圓,看能不能自然受孕,工作人員戳戳圓圓的尾錐、立刻翹高高,看得出來興致非常高昂,不過目前可能還是得靠人工受孕讓圓圓懷孕,如果成功在明年這時,就能看到團團圓圓的親子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