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0

暴雨宛如海嘯! 哥倫比亞洪災

綜合報導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最近豪雨成災河水暴漲,衝進市區,就像發生海嘯,路上的公車跟汽車被沖得團團轉,幾十人困在車上,隨著洪水漂流,景象非常可怕。眼前這輛白色小汽車,三位民眾爬上車頂,嚇得一臉慘白,因為他們的座車變成了小船,在大水中載浮載沈,而且還跟其他兩部小車一起衝撞一輛紅色公車,大車小車撞一團,眼看車頂上的受困民眾可能隨時落水,讓在場圍觀的民眾忍不住尖叫,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另外馬路這一頭,不但有一輛紅色公車受困,周圍還有許多汽車也泡在水裡,現場不斷傳來驚叫聲,有人拿起手機拍照,但看到這場惡水來襲的可怕場面,大家全都嚇傻,完全不知所措。好不容易等到洪水退去,路面上到處都是東倒西歪的汽車,有的還被大水撞成四輪朝天,變成一堆廢鐵,不難想像洪水當時的衝撞力道有多麼驚人,但是幸好,所有被大水沖得團團轉的汽車上,受困的乘客跟駕駛全都平安無事,沒有人受傷。哥倫比亞這一年來,飽受豪雨成災肆虐,受災人數已經超過三百萬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