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06:15

台灣蘭花稱霸國際 英女王驚豔

綜合報導

  只有頂級花藝才能參加的英國切爾西花展,這回台灣的蘭花也受到邀請,24號在英國倫敦正式登場,台灣因為建國一百年,準備了一百種蘭花,空運到英國,這次還特別準備取名為伊麗莎白二世的新蝴蝶蘭品種,送給英國女王,英國女王也親自接受,表達感謝讚嘆,還一舉奪下金牌。

  模特兒穿著白色洋裝,頭上戴著蝴蝶蘭,手上也捧著蝴蝶蘭,甚至連白色大裙擺上都是一朵又一朵的蝴蝶蘭串連起來。這是在英國切爾西花展,代表台灣展出的蝴蝶蘭作品,不管什麼角度看都很美麗。甚至這回還特地帶了新品種,伊麗莎白二世淡淡的粉色,花瓣上還有粉紅色的條紋,黃色的花心非常高貴優雅,英國女王也親自到現場。女王高興的東看看西看看,並讚嘆台灣蘭花之美。

  而這次參展台灣一共空運了100種品種的蝴蝶蘭,全場就台灣的展區,特別繽紛美麗,果然也一舉得到金牌。今年切爾西花展共有16個國家參展,預計有17萬人參觀,讓外國人欣賞這美麗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