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8:58

真凶惡性難改 許榮洲逍遙法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真的是遲來的正義,而真兇,就是當時和江國慶,一起服役的士兵,許榮洲。昨天落網時,他說,他當時就承認自己是兇手,但空軍的調查人員沒有採信。帶您看看,許榮洲真的是惡行重大,除了性侵殺害五歲女童之外,後來,又在台中保齡球館,性侵一位女童。2003年,在桃園,還性侵一對雙胞胎女童,連續犯下多起案件,卻逍遙法外好幾年。

  十五年前,劃破黑夜的槍響,上兵江國慶可能背了誰的黑鍋,送上刑場?十五年後,所有的懷疑通通指向他,許榮洲,他說謊說了十五年嗎?其實早在當年謝姓女童軍營性侵案爆發後,他就認了。但是,沒有一個軍法官聽他的,只聽自己的,當年許榮洲跟江國慶同一個軍區,還睡上下舖,被抓去訊問時,許榮洲的坦承犯案,被當作精神不正常。

  軍方竟然兩個月後火速槍決江國慶,江國慶冤死在槍下,卻有更多女童落到許榮洲的手下,十四年前,在台中這間保齡球館,他在廁所性侵五歲女童,八年前誘拐兩名五歲女童,到台中郊區性侵。甚至十五年前,林姓女童被拖到林子裡性侵,都可能是他的這雙手。當年的林姓女童,現在已經不在人世,永遠離開了傷痛,但江國慶的老母親卻永遠等不到她的兒子,法網恢恢,怎麼會出了紕漏,等不到軍中包青天,卻等到隻手遮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