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8:58

人肉螺旋槳? 阿公抓孫手腳猛力轉

綜合報導

  大陸的網站上,有一段這樣的畫面,一名上了年紀的男子,兩手分別捉著一名男孩的手和腳,竟然就把男孩當成是直昇機螺旋槳一樣,在原地旋轉起來,令人看了瞠目結舌。

  一!二!三!這名穿著白襯衫的老大爺,抓著男孩的右手右腳,用力甩了幾下,接著就開始在原地旋轉起來。只看到男孩的頭部,飛快的越過旁邊的一把凳子,讓人不禁替他捏了一把冷汗。這要是撞上了,輕則腫個大包,嚴重的話甚至頭破血流。老先生順時鐘方向,迅速轉了12圈之後,又立刻往反方向,開始旋轉起來。好不容易停了下來,這小朋友頭也暈了,腿也軟了,但就是不哭不鬧,顯然是被這位老大爺調教過了。

  果然沒多久,男孩甚至還主動抬起了左腳,讓老先生抓起來,又開始左12圈、右12圈的轉了起來。而這來往的行人,彷彿已經見怪不怪,竟然沒有人停下腳步來關切一下。可是這段畫面PO上網路之後,卻引起廣大網友的激烈反應,許多人質疑這對老人和小孩,是不是真的祖孫倆。因為怎麼可能有爺爺,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孫子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