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8:58

美國公開賽 曾雅妮拚逆轉勝!

張鎮麟 葉子杰 報導

  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趕快來幫台灣之光曾雅妮加加油。她之前在納比斯科錦標賽、英國女子公開賽還有LPGA錦標賽都拿下冠軍,現在就只差美國女子公開賽,就能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冠軍。而今天第一天,是場硬仗,她連打34洞,目前以高於標準桿3桿排名31。但她也說,還有兩個回合,有信心來個大逆轉。

  穿著條紋POLO衫,世界球后曾雅妮在果嶺上的推桿,瞄了好久,順利把小白球推進洞,在第14洞,抓下小鳥,但這也是曾雅妮,在美國公開賽難得一見的精彩表現。第二回合從後九洞出發,比賽來到第15洞,同樣是在果嶺上的推桿,曾雅妮選擇了大角度的路線,球卻在快到洞口的時候急轉彎停了下來。第一次,曾雅妮摸摸鼻子就算了,但是接下來的比賽,推桿就是不順;第16洞曾雅妮還在果嶺上,揮著右手,希望小白球繼續前進,但小白球就是不聽話,說停就停。

  連續四洞都敗在推桿,微笑妮妮真的笑不出來,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不斷想著今天的推桿到底怎麼了。一天連打34洞,中間只休息一個小時,加上美國公開賽的球場在海拔兩千公尺高,走上坡就像是在爬好漢坡,曾雅妮再好的體力也快撐不下去。最後第二回合曾雅妮的成績,高於標準桿3桿,排名並不理想,讓她自己很不滿意。

  用看不懂來形容自己,曾雅妮還在臉書上,大喊我的天啊,今天真的是太難熬了,只希望自己一覺醒來,能夠在第三回合抓下更多小鳥。曾雅妮透過文字抒發心情,因為只缺美國公開賽的冠軍,妮妮就可以打破紀錄,成為最年輕拿到四大滿貫賽冠軍的選手,但是今天的表現真的讓她不敢再回想。還有兩天,曾雅妮要球迷期待,她以後來居上的姿態,寫下新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