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58

恐怖攻擊炸死3人? 北京封鎖消息

綜合報導

  治安嚴密的北京竟然發生爆炸案,大陸多家媒體報導,北京市南三環昨天上午驚傳爆炸案,有1名男子的手掌被炸斷,網路甚至傳言有3人死亡,北京警方已經展開全面調查,可是其他政府單位卻封鎖消息,許多新聞網站也在刊登這則消息後悄悄的將爆炸現場照片移除。

  這裡就是爆炸現場,大批員警正在採集證據,根據大陸媒體報導,7號上午9點左右,一名疑似遊民的男子在北京南三環洋橋附近的涼水河邊撿到了一個包裹,包裹突然爆炸,將這名男子的一隻手掌當場炸斷、血肉橫飛,網路上還傳言說,警方在搜索現場時,在橋下發現了3具屍體,但這項消息無法獲得證實。

  警方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並且還出動警犬搜查是否還有尚未爆炸的爆裂物,大規模的陣仗吸引了許多路人好奇圍觀,有媒體揣測,這起爆炸案可能和今年五月發生在江西撫州的連環爆炸案相似,都是請願民眾的訴求得不到回應而採取極端手段引起注意,不過在天子腳下的北京城發生這麼重大的治安事件,已經對大陸官方標榜的「和諧社會」造成相當大的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