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2:00

蝙蝠"搞飛機"! 機艙亂竄嚇壞乘客

綜合報導

  美國這架國內線班機也是大有問題,機艙裡竟然闖進了一隻蝙蝠,這隻蝙蝠在飛機裡飛來飛去把乘客嚇得不知所措,也幸好沒有釀成意外。

  飛機上有鳥又不是蛇,哪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可是您瞧這個經濟艙的乘客,卻被一隻小鳥鬧得雞犬不寧。只見它就在大家的頭頂上前前後後不停的來回飛竄,有時候還不小心撞到攤開的報紙甚至乘客的頭頂,難怪有人捲起雜誌恨不得把它當成一隻小蒼蠅打下來,可是再怎麼打就是打不到。

  用手機拍下這段實況的老兄一口咬定,它可不是普通的鳥,碰上這種閉著眼睛也不會撞牆的飛行高手,顯然要用非常手段才行。不過大家畢竟是斯文人,這隻蝙蝠後來飛進座艙最後頭的洗手間,後排老兄隨手把門關上危機立刻宣告解除。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飛機平安降落之後,地勤人員再怎麼找也找不到這隻蝙蝠的下落。這隻蝙蝠不小心竄上飛機,最後竟然落得在馬桶裡被終結掉,下場實在是太悲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