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2:00

皇室婚壓力大? 凱特瘦到不成人形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的太太凱特本來就很苗條,不過結婚後四個月,她看起來越來越瘦,她的身高有176公分,根據目測體重不到54公斤,這樣的紙片人身材還被厭食症網站拿來當作活廣告。

  上個月初,凱特與威廉到美國洛杉磯訪問時,這襲凸顯蜂腰的禮服,讓她成為紅地毯最美麗的焦點,但也有不少人驚訝,凱特怎麼會消瘦成這付模樣。而幾天前,她和威廉去巡視暴動災區,似乎變得更瘦了,紙片人的身影讓人相當不捨。

  事實上,凱特在婚禮之後將近四個月來不尋常的暴瘦,已經有不少人擔心她是不是因為不適應皇室的新生活得了厭食症,甚至還有鼓吹厭食症的網站把凱特拿來當作活廣告,來看看五年前的凱特,相當豐腴、凹凸有致,現在卻是前胸貼後背。根據目測,176公分的凱特,體重已經從60幾公斤剩下不到54公斤,凱特暴瘦,威廉擔心又心疼,不時監督愛妻要努力加餐飯,千萬不要瘦出毛病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