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8:58

王室慈善晚宴 凱特亮相驚豔全場

綜合報導

  新婚不久的英國威廉王子夫婦,昨天在肯辛頓宮主持了一場兒童慈善晚宴。這是威廉和凱特新婚之後,首次以王室成員身份出席正式活動,凱特王妃以一襲香檳色禮服,驚豔全場,不過也讓人覺得,婚後的她似乎是越來越瘦了。

  正式嫁入王室剛滿一個月的凱特,偕同夫婿威廉王子,現身兒童慈善晚宴現場。只見她一襲名師設計的香檳色晚禮服,搭配同色系俏皮高跟鞋,以及典雅晚宴包,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仔細看看凱特的禮服,層次感十足的薄紗袖子,綴滿亮片和水晶,要價超過台幣17萬。

  不過從這十分合身的剪裁可以明顯看出,凱特婚後是越來越瘦了,看來就算花了十年時間做了充足的心理準備,真正嫁進王室的壓力,還是需要時間才能緩解。至於凱特的鞋子,更被媒體放大檢視,原來看似傳統的高跟鞋,竟然點綴了一個俏皮的蝴蝶結,只是這鞋底的號碼,意外洩漏凱特原來是個大腳王妃的事實。

  而這場慈善晚宴的入場券,要價相當不菲,全場將近千名賓客,每個人都至少付出相當於台幣47萬的代價,才能躋身與王室共進晚餐的場合,想來這回晚宴的收入,對於兒童慈善工作,絕對有大大的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