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18:58

遊新疆困沙漠 台灣團跨海討救兵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新疆在上個月,曾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目前當地情勢還沒穩定下來,有位蔡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他跟家人參加絲路十二天旅行團,目前正在當地。本來預計昨天要抵達哈密,不知為何塞在半路動彈不得,到現在還沒到,行程已經延誤一天,問司機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們很擔心是因為暴動,才會受困在沙漠中。

  蔡先生帶著老婆一起到新疆旅遊,本來還開開心心的參觀了敦煌的知名景點月牙泉,還有歷史悠久的莫高窟,正要前往哈密去看看魔鬼城的鬼斧神工。沒想到昨天上午上車後,到現在還沒抵達目的地,已經困在車上二十幾個小時,只能透過電話打回台灣求救。

  擔心老人家身體撐不住,因為車上沒水沒食物,外頭又冷颼颼。蔡先生和團員總共18人,參加中安旅行社的絲路十二日行程,本來昨天上午從敦煌出發到前往哈密,這段路大約430公里車程七八個小時。

  照理說昨晚就應該到了,沒想到現在只到路程的一半,就在星星峽這個地方。到底為什麼塞車這麼嚴重?因為上個月新疆接連發生暴動,目前當地情勢緊張,蔡先生很擔心今天晚上又要睡在車上,本來開心出遊要欣賞大漠風光,現在只希望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