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巴黎時裝週 香奈兒新裝亮相

俞姵箖 報導

  巴黎時裝週壓軸好戲登場,知名品牌香奈兒跟聖羅蘭,設計都強調柔美的線條,打造飄逸浪漫的春夏新裝,香奈兒新裝發表會,刻意把噴水池搬到伸展台,展現春意盎然的氣息,經典的珍珠呢套裝也從端莊典雅變身成浪漫飄逸,從連身洋裝到迷你短褲,設計師發揮香奈兒傳統精神,賦予全新的時尚品味。

  至於輕柔的印花雪紡紗也是本季設計重點,搭配立體裝飾手法,打造千嬌百媚的女性魅力,同樣深受名門淑女喜愛的設計品牌聖羅蘭,維持一貫的高質感,展現明星般的風采,本季的設計重點在於強調腰部曲線的剪裁,凸顯模特兒玲瓏有致的身材,性感魅力不同凡響。

  英國設計鬼才亞歷山大麥昆雖然已經過世,但品牌的原創精神依舊活躍在伸展台,設計師以燈籠造型打造迷你裙裝,顛覆傳統的創意,營造浪漫柔美的時尚感,令人驚艷,同時羽毛拼貼手法,展現獨特的飄逸感,讓模特兒幻化成翩翩起舞的仙女,設計巧思贏得滿堂喝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