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58

慶功High過頭! 推倒門柱壓傷13人

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舉行一場大學足球賽,因為地主隊贏球了,現場球迷非常興奮,有好幾千人衝進球場,結果把兩座球門柱推倒,還造成有十三人受到輕重傷。

  球場右手邊這座黃色的球門柱瞬間倒下,上萬名球迷爆出興奮的尖叫聲。另外一邊竟然也還有樣學樣,接著又把左手邊的球門柱給推倒。但大家都忘了球門柱上還有一票人呢。看到了嗎,球門柱倒下的瞬間,站在球門柱上的一群球迷,立刻從五公尺的高處摔下來,有人當場摔斷脖子。

  但在場球迷已經興奮的沖昏了頭,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為了慶祝球隊獲勝,HIGH過頭的球迷還不斷從看台上跳下來,就是要湊熱鬧參與這場盛會,結果球場內被球迷塞爆,大家混亂推擠,場面失控樂極生悲。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奧克拉荷馬州,州立大學足球隊擊敗死對頭,在場球迷過度興奮,球門柱倒下擠壓,造成至少十三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