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8:58

雲霄飛車卡卡! 遊客高掛40分鐘

薄懷鄭 報導

  來看這起空中驚魂記。廣東珠海著名的神秘島遊樂園發生了非常離譜的意外,雲霄飛車突然故障了,還卡在軌道的最高點,結果,車上十六名遊客在離地面好幾十公尺高的地方受困四十分鐘才終於獲救。

  被困在這麼高的地方當然會大喊救命,只見這輛雲霄飛車好巧不巧的就卡在圓形軌道的最上方,車頭部份輕微朝下,不時還傳來遊客呼叫救命的聲音。原本在地面等待搭乘的遊客都替他們緊張,一直要園方趕快找救難人員;不料等了半天遲遲不見救難人員身影,十六個人就這樣困在距離地面好幾十公尺的地方,吹了將半個小時的寒風。

  被困在半空遊客的親友更焦急的趕緊在網路上發文替他們求救,又過了幾分鐘,維修人員才姍姍來遲,爬到遊客受困的地方。隨後車子開始慢慢下滑到終點,十六人全部安全脫困。

  不過讓大家很生氣的是,園方不但只有口頭道歉,而且還說應該是客人口袋裡的東西掉出來,卡到軌道才會造成故障,讓遊客更加生氣,表示會繼續跟園方要求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