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廣告 台灣留學生奪大獎

曾雨薇 報導

  也是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鄭凱中,以黑色幽默手法拍攝一支廣告短片,拿下第33屆美國學院艾美獎年度最佳廣告獎,成了第1個拿下這個獎項的亞洲學生。接下來鄭凱中還要再接再厲參加坎城廣告節競賽,希望能夠再拿下大獎,究竟他的短片有多幽默,一起來看看。

  別小看這隻粉紅色泰迪熊,它可是隻巫毒娃娃,而且法力很神奇,臉上畫著圖騰的巫毒巫師,不管怎麼折磨小熊,被下詛咒的對面同事,也都會感同身受。不過這位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就在他把巫毒娃娃送給美女同事,想要藉由小熊和美女一親芳澤時,卻突然殺出個胖同事來攪局,就是這樣的黑色幽默短片,讓鄭凱中打敗400位參賽者,拿下美國學院艾美獎年度最佳廣告獎。

  在台灣出生的鄭凱中,一直到高中才離開台灣,現在他在美國洛杉磯的藝術中心設計學院電影系就讀。拿下大獎後,最大的希望就是回到台灣拍喜劇電影,為台灣文創事業貢獻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