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2:00

龍捲風.冰雹襲擊 廣東災情慘重

綜合報導

  最近要去大陸廣東要特別注意了,當地有多個城鎮,日前遭到龍捲風的侵襲。狂風還把路樹連根拔起,另外還下起冰雹,不但有近百輛汽車、農作物被砸毀,還有民眾,被冰雹打中受傷了。

  不過是下雨,但這雨聲聽起來卻好像是石塊砸到東西的聲音,果不其然,雨水夾雜著冰雹,劈里啪啦的打在車子上,發出巨大的聲響,汽車的防盜器也因此啟動,發出刺耳的聲音,如石頭般大小的冰雹不停落下,打的路人們紛紛走避,連忙躲到騎樓底下,還有人好奇的拾起冰雹,這顆冰雹居然有如雞蛋大小,再加上重力加速度,威力不容小覷。

  廣東韶關和鄰近城鎮,日前遭到暴雨冰雹,甚至龍捲風侵襲,據了解當天中午過後沒多久,原本艷陽高照的韶關市區,突然烏雲密佈下起暴雨刮起狂風,強風不但將路樹連根拔起,傾盆而下的冰雹砸壞了停放在路邊的汽車,還造成多人受傷,但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無獨有偶伊朗首都德黑蘭,也遭到暴雨冰雹侵襲,導致市區交通一片混亂,但同樣幸運的沒有造成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