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箭射穿頸! 俄男子還能清醒就醫

曾雨薇 報導

  人說貓有九條命,俄國一名男子頸部被箭射穿,居然還沒事,同樣福大命大,莫斯科這名男子跟妻女,在俄國一家度假村散步時,突然一枝箭飛過來,半公尺長的箭不偏不倚射穿他的脖子,幸好沒有射到大動脈,男子就醫時意識清楚,手術取出箭後已經沒有大礙。

  一枝50公分長的箭,就這樣射穿男子的脖子,模樣十分嚇人,更讓人驚訝的是,男子送醫急救時全程意識清楚,透過X光片觀察,原來這枝箭射入的角度,就這麼剛剛好,距離頸部的左右大動脈2.5公分,沒有傷到要害,所以男子只受到穿刺傷,手術取出箭後很快就能出院。

  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當時這名38歲的男子帶著妻女,在俄國一家度假村散步,突然一枝箭飛過來,半公尺長的箭不偏不倚射穿他的脖子,研判是附近的射箭場有人在練習射箭,運動員不小心把箭射偏射中男子。

  同樣被箭射中還活蹦亂跳的,還有美國這隻野鵝,一枝四十公分的弓箭從牠頭頸中間,由上而下貫穿居然還能吃能喝能飛翔,雖然說天有不測風雲,但是幸運之神特別眷顧,不論人或動物都能死裡逃生,可就應了俗話說的福大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