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2:00

人氣第一名! 阿嬤合唱團拚冠軍

王皓 報導

  歐洲歌唱大賽今明兩天舉行最後的冠軍決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來自俄羅斯的阿嬤合唱團,這六位阿嬤年紀加起來超過四百歲,不管能不能拿冠軍,她們的人氣早就衝到第一名。

  這首讓六位阿嬤一路打進決賽的名曲,歌詞夾雜了俄文和英文,不管大家聽不聽得懂,光看她們純樸的打扮,加上毫不造作的嗓音,還有自得其樂的可愛模樣,馬上就征服了所有的觀眾。

  尤其是這位個子最小的阿嬤人氣特別夯,有好多網友還說想把她接回家當自己的阿嬤來奉養呢,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總決戰現場來到亞塞拜然的首府巴庫,這個位於裡海邊上的中亞國度,擁有絕美的山水風光,當地政府藉著這次承辦歌唱大賽的機會,大手筆猛打廣告推廣觀光。

  而在這同時也有不少異議人士,透過網路告洋狀,控訴亞塞拜然當局壓迫異己,人權和新聞自由排名在全世界都是吊車尾,不過在這場光鮮熱鬧的歌唱大賽過後,外界恐怕很快又會淡忘這個國家讓人看了不太舒服的真面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