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00

全球第一! 德國速食業者賣珍奶

綜合報導

  台灣的珍珠奶茶非常好喝,以後在德國也能喝到。德國的連鎖速食店,即將在下周一同步推出珍珠奶茶系列飲料,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賣珍奶的跨國速食業者。這是德國電視上最近打得很兇的一支廣告,東方面孔的McTi麥克茶大叔,扯破喉嚨一直喊 bubble tea, bubble tea,說穿了就是源自台灣的珍珠奶茶。

  這麼一杯珍奶,喊價1.99歐元,折合台幣大約94塊,就德國的物價水平來說,其實還算便宜,而且麥當勞一口氣就推出了紅茶、綠茶、珍珠、果凍、號稱多達250種口味組合,聽起來好像很吸引人,不過其實在歐洲,早就有一家也是從德國發跡的珍奶連鎖店BoBo-Q,現在已經擴張到東西歐好幾個國家、甚至開到了中東的以色列。

  他們的口味,也是五花八門,從芒果、百香果、荔枝、蘆薈、咖啡、木瓜、椰子、蒟蒻、優格、藍苺,各種果凍應有盡有,愛喝台灣珍奶的觀眾,以後出國旅遊,再也不怕找不到這些看起來很像,但是喝起來未必道地的家鄉口味飲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