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06:00

自由行太自由? 竊賊觀光兼洗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這幾天接連發生多起豪宅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竟然是一個國際竊盜集團,由4名哥倫比亞人和1名韓國人組成,這5個人以觀光名義來台,卻利用自由行到處偷。在台北才待了5天,已經犯下3起竊案,每戶被害屋主至少損失50萬元,目前正在擴大清查當中。

  鼻子高高的,輪廓非常深,他就是竊盜集團首腦,叫作丹尼爾,他和另外3名同伴都是哥倫比亞人,假裝來台灣觀光,其實早就查清楚資料,專門找高級住宅偷東西。監視器畫面拍下,就在台北市東區巷子裡,一輛黑色車子停在這裡,丹尼爾穿著條紋衣服,戴著帽子從車上走下來,只見他彎著腰從後車廂拿出一個大背包,轉身就去接應另外2名同夥,接著車子上走下來一個穿深藍衣服的男子,開始東張西望正在把風,等到天色暗了,裡面三個人才走出來,大包包裡,偷來的東西加起來價值80萬。

  屋主簡直氣炸了,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抓到這個國際竊盜集團,他們從韓國來到台灣,16號抵達台北,短短5天內已經犯下3起竊盜案,得手了1百多萬,終於被警方發現,將他們逮捕。懷疑在其他國家也犯下多起竊案,目前正在清查,全台灣還有多少人被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