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2:00

北京國際設計週 小空間藏巧思!

王皓 報導

  今天的兩岸最給力,來看到,小坪數的空間要怎麼利用呢。在北京,所舉辦的國際設計週,有34位知名的設計師,花費心思,要為一坪大的空間,來做設計,一塊兒來看看。

  一坪大的房間該怎麼住,北京國際設計週上,34位名揚國際的設計師,從藝術的角度,設計了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空間。比如這個房間,到處都是愛的大手,往裡頭一躺,彷彿陷進了溫柔的擁抱裡一般。

  至於這個房間裡,則是出現了類似頁岩的牆壁,底下還有個馬桶,看起來頗負實用性。而在這個名為舞立方的空間裡,幾十條不斷拉伸曲折的線,人是根本走不進去的。到了這一間,總算看到類似床鋪廚房,還有客廳之類的設備,擠在一坪大的空間裡,雖然侷促,但可住性立刻大大提高。而設計師也沒有放過,頭頂上的空間,看到沒有,這間房的屋頂上,用清水養著小金魚呢。大師說,這是為了體現人類心靈的自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