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8:58

創意花捲大賽 貓熊造型卡哇依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嘉南科技大學,今天舉辦了一場創意花捲比賽,參賽的學生必須用天然的食材,做出有造型的花捲,結果學生們各個大搞創意,有人做出了棒棒糖花捲,有人做了蝴蝶花卷,還有人做了一對超可愛的貓熊寶寶花卷,每一組都創意十足,讓老師們都難以評分。

  長長的桌子一字排開,全部都是花卷,不過照過來照過來,看到沒這花卷,長得真的很花俏,有咖啡色粉紅色黃色,圍成圈圈的棒棒糖花卷,還有美麗的彩蝶花卷,還有黑白系列的太極花卷。接下來這一個超級卡哇依,一對貓熊寶寶花捲,圍著圍巾黏在一塊兒的,貓熊寶寶花卷可愛到,讓人真的會捨不得咬下去。

  這些超有造型的花卷,全都是自餐飲管理系學生做的,每個造型花卷的彩色麵團,都是學生們發揮創意,用食材做出來的,紅黃綠藍黑都有。不過這花卷做起來,可是相當費功夫的,一個霓虹燈般的饅頭花卷,就得經過一道道的過程,不過看看這成果,真的沒讓人失望。台南嘉南科技大學,舉辦的這場創意花卷大學,學生們的手很巧創意也無限,讓評分的老師們,分數不知道怎麼打,只能說全部都很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