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2:00

九層塔羊肉.麻油雞.. 炒飯口味多變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是午餐時間,你喜歡吃炒飯嗎?在高雄有家炒飯專賣店,炒飯的口味非常多,總共有43種,像是九層塔羊肉炒飯、鹹魚雞丁炒飯、還有麻油雞炒飯等等,有民眾就天天來嚐鮮,怎麼吃都不會膩。

  打個蛋再加進火腿蔥花,再把一大匙的飯加進來,大火快炒三兩下火腿蛋炒飯好了,接下來要炒的是,九層塔一下鍋香味叫人口水直流,這道是九層塔炒飯接下來要炒的是宮保雞丁炒飯,不過是個炒飯怎麼口味會這麼的不一樣,來看看菜單上啥都沒有就只有炒飯,不過看看口味叫人眼花繚亂,有麻油雞炒飯鹹魚雞丁炒飯,宮保雞丁炒飯港式炒飯,鹹豬肉炒飯麻婆豆腐炒飯,巴拉巴拉這菜單上的炒飯就有38種。

  老闆說最近還多加了5種新口味,所以店裡頭現在有43種口味的炒飯,真的很會炒看看年輕老闆的一雙手,好像天生就是來炒飯的炒得快也炒好吃,用餐時間一到電話一直來,高雄這間炒飯專賣店,啥都不賣只賣炒飯不過這炒飯學問大,要炒得粒粒分明還兼顧口味多元化,就是要讓顧客吃到不一樣的炒飯,天天吃也不會膩炒飯專賣店炒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