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8:58

美國麻州氣爆18傷 碎玻璃遍地

綜合報導

  同樣是爆炸現場,這是在美國麻塞諸塞州春田市市中心,在當地時間23號傍晚,發生氣爆意外。因為瓦斯外洩、導致氣爆,把附近很多建築物的玻璃都震碎了,還造成至少18人都掛彩。

  美國麻塞諸塞州春田市市中心,在當地時間23號傍晚,發生瓦斯外洩引發氣爆。強大的爆炸力,把附近許多建築物的玻璃都震碎不說,還導致至少18人受傷,但幸好傷勢都不嚴重。黑夜中突然冒出一陣刺眼的亮光,然後又陷入一片黑暗,接下來就看到,一棟建築被炸出一個大洞,殘骸四處散落,看起來好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

  麻塞諸塞州春田市,驚傳瓦斯氣爆意外,據了解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星期五傍晚,強大的爆炸威力,震碎了至少三個街區的建築物玻璃,其中有三棟建築,毀損到無法修復的程度,一棟六層樓公寓也完全變型,住戶全部緊急撤離。據一名在爆炸地點附近的目擊者表示,氣爆發生時他被震的倒退好幾步,警方也說事發地點方圓一公里範圍,都可以感覺得振動,而在氣爆發生前,曾有居民通報聞到瓦斯味,但消防單位還沒有查到瓦斯外洩的來源就出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