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58

神乎其技! 女子左右手同時寫字

綜合報導

  一般人寫字,習慣用左手或是右手,但是在大陸河北有一位年輕女子,他卻可以左右開工,兩隻手一起寫字,不只可以同時寫詩,甚至還可以一邊寫中文,一邊寫英文,簡直就是神乎其技。

  左手一隻筆,右手一隻筆,這為住在大陸河北的陳小姐,準備要展現他的神乎其技了,仔細看右手紅字,左手黑字,左右同時開弓,而寫的不只是單字而已,還是完整的兩首詩,一字不漏,筆劃流暢,而且還可以一邊橫寫,一邊正寫,不過陳小姐最厲害的,還不只如此,身為英文翻譯,他還可以,一邊寫中文一邊寫英文,右邊寫耶誕快樂,左邊就來個MERRYCHRISTMAS,再來新年快樂,HAPPYNEWYEAR。

  看過的人,簡直不敢相信,能夠有這樣左右開弓的天賦,陳小姐說,是在高中唸書時,意外發現的,沒有特別訓練,但卻對她以後從事英文翻譯,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腦海中,中英文可以同時呈現,無時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