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06:00

血洗康州小學 歐巴馬親赴追悼

林佳蓉 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小學校園槍擊案,州長表示槍手亞當藍札是一路開槍闖進學校,大開殺戒。這個美國史上第二嚴重的校園槍擊慘劇,造成20名六歲和七歲學童慘死,還有校內六名老師罹難。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將親自到康乃迪克,出席追悼儀式。

  消防人員把大批群眾,從教堂緊急疏散出去,因為接獲密報,教堂裡有炸彈,而這座教堂距離發生槍擊案的小學才不到兩公里。警方在教堂附近仔細搜索,還出動大批霹靂小組,但最後證實只是虛驚。炸彈虛驚發生的當時,大家正在教堂裡舉行彌撒,追思槍擊案中死難的孩子和老師。正式的追悼會,將會在當地時間週日晚上八點展開,歐巴馬總統已經從白宮出發,將會親自出席,撫慰傷心的家屬。

  這起可怕的槍擊案,警方透露了更多案情的輪廓。槍手亞當蘭札是一路開槍闖進學校,先轟掉鎖住的玻璃門,再衝進教室大開殺戒。當他在第二間教室開槍行凶時,聽見警方趕到現場,隨即飲彈自盡。不過到底為了什麼要對六七歲的小孩痛下毒手,行兇的動機還是不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