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8:58

火場設死亡陷阱! 警消中彈2人亡

張延綾 報導

  美國康州校園槍擊案才剛過一個多星期,現在又發生槍擊事件,而且攻擊對象是針對辛苦救災的消防員而來。紐約市外圍一處小鎮,好幾棟民宅在週一凌晨發生火警,消防隊員趕赴現場救火,卻被埋伏的槍手槍擊,造成兩死兩傷慘劇。

  美國紐約市外圍一處小鎮民宅發生火警,四名消防人員首先到達現場救火,卻沒想到,自己居然走進無情槍手,所設下的死亡陷阱,警方求救無線電通話內容,多位消防人員受傷,多位消防人員被槍擊,根據調查,當時消防人員正要進入火場,槍手躲在附近的榖倉高處,瞄準並開槍射殺到達的消防人員,無預警襲擊,造成兩名消防人員死亡。

  而槍手為了引誘消防人員,居然縱火民宅,最後造成總共七棟房屋被火吞噬,槍手冷血擊殺消防隊員,連局長都忍不住哽咽,警察局長表示,這是個很艱難的情況,這些人大半夜趕著出門,就是為了撲滅火勢,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被槍擊身亡。

  警方表示,62歲槍手叫做威廉史班格勒,32年前因殺害自己祖母,被判刑入獄,4年前才假釋出獄,在槍擊消防隊員後,也在現場飲彈自盡,美國槍擊案頻傳,不只小學生受害,連一心救命的消防隊員都會被槍擊,警方雖然已經開始調查,為何假釋犯能取得槍械,但這也顯示美國槍枝管制問題,真的非常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