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8:58

印度女大生性侵案 5成年犯開審

張樂 報導

  印度女大學生被集體性侵害,最終遭謀殺一案,正式開審,其中五名嫌犯身份姓名也曝了光。而庭外仍有無數民眾男男女女靜坐或遊行抗議,呼籲法官判嫌犯死刑。但是在這種民怨沸騰的氣氛下,仍有一名地方議員性侵一名女性,被村民活逮,又踢又打還被剝光衣服賞耳光。

  白衣男拿著藤條狠狠地抽。紫色T恤男子冷不防地飛踢一腳。員警試圖拉開動用私刑的村民,這時又有紅白格子相間的男子出右鉤拳,打得米色背心的男子站不住腳。員警沒動手抓打人的村民,因為這名男子凌晨潛入民宅性侵害一名婦女,被村民活逮。村婦也圍上去,剝掉他的上衣,又抓又扯又賞耳光,媒體追查發現男子竟然是地方議員。

  員警不敢阻擋村民動私刑、所屬政黨忙著斷送他的政治生命,因為全民反性侵的浪潮達到巔峰。23歲女大學生達米妮遭性侵殺害的案子正式開審。五名成年犯的身份背景也曝了光。檢方提出長達一千頁的起訴書,嚴懲施暴者。民眾期待速審速結,30天後就吊死這些惡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