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8:58

媒體新寵! 歐巴馬愛女比明星吸睛

綜合報導

  2008年總統大選勝選,歐巴馬登上總統寶座,連帶兩個女兒,也就是十歲的姊姊瑪麗亞,跟七歲的妹妹莎夏,也成為白宮的小主人。

  1998年出生的瑪麗亞,跟2001年出生的莎夏,年紀相差三歲的小姐妹花,從小在父母親的呵護下長大,而且這對小姐妹的成長,更是歐巴馬在政壇發展的最大動力。因此歐巴馬入主白宮以來,這對小姊妹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而且四年過後,大家驚覺到這對小姊妹花,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14歲的瑪麗亞舉止端莊大方,頗有大家閨秀之風,而且身高超過175公分,幾乎快跟媽媽蜜雪兒一樣高,而且修長的身形,燦爛的笑容,堪稱白宮最閃亮的明星。至於11歲的妹妹莎夏,個性活潑可愛,是個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去年的總統大選勝選夜,歐巴馬向前方的支持者,揮手致意的時候,莎夏突然猛拍爸爸的外套,引來歐巴馬的注意,原來莎夏是要提醒爸爸,還有後面的支持者呢。而在歐巴馬勝選連任後,這對第一千金,未來四年,仍將在白宮生活,她們的成長蛻變,以將受到媒體的持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