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8:58

開學日再傳3槍案!造成2死2傷

綜合報導

  美國春季學期開學的第一天,就接發生校園槍擊案件。第一起發生在肯塔基州,他兩起則分別在密蘇里州和德州。前兩起槍擊,一共造成兩死兩傷。

  美國康乃狄克州小學槍擊案,剛滿一個月,又接連傳出三起槍擊案,第一起是在肯塔基州的「哈札社區科技大學」,學校的停車場傳出槍響,造成兩名大人死亡,一名青少年受傷,警方已抓到了兩個嫌犯,正在調查行凶動機。

  第二起則發生在密蘇里州的「史帝文斯科技大學」,一名男學生用手槍打傷了,學校的一名行政人員,然後再打傷自己,兩人送醫後已無大礙,但男學生的行凶動機不明。

  至於第三起槍擊案,則是在德州阿靈頓市一所高中,但經警方全面搜索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槍案連連讓要求管制槍枝的聲浪,越來越高,據了解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公布一系列遏止槍枝暴力的具體方案,其中包括推動禁止突擊性武器,和加強對購槍枝買者的背景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