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8:58

台灣火車超擁擠? 其實是在北京!

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今天報導,在我們「台灣」的車站,出現了「超擁擠的車廂」,根據的是一段在國外流傳影片,片中有1名男子從火車上走下,因為火車人擠人,這名男子又被人潮擠回車上,但被眼尖的網友找出影片的原始檔,這人擠人毫無秩序的畫面,根本就是在北京地鐵,不是台灣。

  火車一進站,要上車的人拚命,要下車的的苦命,有位黃色衣領的男子想下車,沒想到前胸貼後背都是人,最後一記回馬槍,又把他擠回車上。車站變戰場,人擠人的亂象,不但上了英國每日郵報,竟然還說是「台灣」的車站,斗大標題,形容我們絕望的工人想要下車,卻被擠回車上。

  台灣的報紙咧,自己人引用了外電也沒好好查證,所幸眼尖的網友質疑,這列車又沒有台鐵標誌啊,為了洗刷冤屈,人肉搜索出原始影片,一串簡體字寫著,這是「瘋狂的北京地鐵2號線」

  還台灣一個清白,英國每日郵報,簡體字繁、體字傻傻搞不清楚,自己鬧了笑話,還敢說是爆笑影片,台鐵莫名其妙揹了黑鍋,一堆網友留言批評,就是不見每日郵報有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