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2:00

200公克大巨蛋! 罕見蛋中蛋

綜合報導

  無奇不有,大陸貴州一處農家母雞下蛋,居然是一顆重達200公克的大雞蛋,比一般雞蛋重三倍。更神奇的是,這顆蛋打開後,裡面有兩個蛋黃,是雙黃蛋之外,還有一顆完整的雞蛋。蛋中蛋的奇觀,讓居民嘖嘖稱奇。

  大陸貴州一處農家,養的母雞居然生出了一顆重達200公克的雞蛋,比一般雞蛋幾乎重三倍。而且更神奇的是,這顆蛋打開後,裡面有兩個蛋黃,還另外有個完整的雞蛋。蛋中蛋的奇觀,讓附近居民嘖嘖稱奇。安靜的小農村裏,出現了不同平日的熱鬧景象,原來是這戶人家養的母雞,生出了一顆巨蛋,跟其他的雞蛋比一比,這顆蛋明顯大了將近三倍。

  不過這還不是最驚人的,村民們把巨蛋打破,一探究竟,居然發現裡面有蛋白、兩個蛋黃,還有另外一顆完整的,有蛋殼的雞蛋,所有的人都對這蛋中蛋,驚訝不已,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再把裡面的雞蛋打破,只有一顆蛋黃,母雞主人,我都活到80歲了,從來沒看過這種蛋,主人帶著大家來看看這隻,產下蛋中蛋的母雞,牠跟其他的雞唯一不同點是,牠只喜歡吃白米,不過不管形成蛋中蛋原因如何,都成為大家飯後,討論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