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2:00

陸富豪砸1.9億 為2歲女紐約置產

綜合報導

  向來重視孩子教育的大陸的父母,在經濟情況許可下,都流行將子女送去歐美國家留學。有的爸媽甚至會在當地置產,提早為孩子在好學區卡位。之前就傳出一個來自大陸的媽媽,花了650萬美金、約1億9千多萬台幣,替才兩歲的女兒,在紐約曼哈頓買了間公寓。

  這位名叫凱文布朗的男子,就是賣出將近兩億豪宅的房地產經紀人,凱文布朗,女兒才兩歲經紀人口中的媽媽,就急著為孩子,在曼哈頓市中心買房子,其實現在在大陸,這樣的父母為數不少,為了給孩子一個好的教育環境,經濟上有能力的爸媽,不但流行把子女送出國,甚至不惜在所謂的好學區置產買房,就是為了提早卡位。

  除了反映出父母盼孩子,成龍成鳳的心態,也讓大陸民眾成了美國房地產,最重要的客戶來源,房地產經紀人,凱文布朗,根據統計大陸民眾去年,在美國買房地產的資金,高達90億美金,更成為僅次於加拿大的,第二大國際買家。雖然在美國買房子,要繳交高額和多種稅金,不過為了孩子的教育,相信很多大陸父母,仍然會前仆後繼到美國置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