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馬拉松2連爆 至少2死百人傷

綜合報導

  最新國際消息,台北時間16日凌晨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馬拉松比賽,就在選手陸續通過終點線時,終點線附近突然發生兩起爆炸,目前造成至少2死與100人受傷。而根據波士頓警方表示,除了馬拉松比賽的兩個炸彈之外,警方還在甘迺迪圖書館找到第三枚炸彈,已經解除,沒有人受傷。目前還不能確定是否為恐怖攻擊。歐巴馬總統也立即聆聽國土安全部的爆炸簡報,掌握最新傷亡和調查進度。

   馬拉松比賽進行到一半,突然發生爆炸,只看到白煙瀰漫,現場尖叫聲四起,群眾四散逃生,一片混亂,這起死傷慘重的爆炸案,發生在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現場,就在選手們陸續通過終點線時,突然在畫面右方的觀眾看臺,發生爆炸,選手被震倒在地上,現場碎片殘骸四散非常凌亂,甚至地上還留有血跡,怵目驚心。民眾被帶往旁邊緊急救治,警方獲報也馬上趕往現場。

  波士頓這場馬拉松比賽,已經有百年歷史,今年有2萬7千人參加,但就在比賽進行了兩個多小時後,選手陸續通過終點線,突然發生兩起爆炸,而且更令人擔心的是,波士頓警方在市區甘迺迪圖書館,疑似發現第三枚炸彈,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卻讓人不得不擔心,這是否為有計劃的恐怖攻擊,警方已經採集炸彈碎片,要查出究竟幕後犯案者,曾經受到恐怖攻擊的紐約,也隨即升高維安警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