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2:00

陸火鍋店淪陷 噁心組合肉下肚!

綜合報導

  大陸黑心食品層出不窮,嚴重危害民眾健康,執法單位今年起,全面追緝黑心食品,發現上海的火鍋店居然掛羊頭賣假肉,把沒有經過衛生檢驗的肉品,冒充純羊肉,矇騙消費者,獲取暴利。

  來到上海市區這家火鍋店,參考菜單,點了一份火鍋片,從外觀來看,可以發現羊肉片的紅肉跟白肉間隔,異常的明顯,而且放進鍋裡煮,肉片立刻就散了,原來這種羊肉片,都是經過擠壓處理的冷凍肉捲,而且製造商來歷不明,連火鍋店的店長,都不敢擔保是百分百的純羊肉。

  原來這家火鍋店的羊肉片,全來自上海一處肉品批發市場,專門販售加工處理的冷凍肉捲,品質差不齊,原來百分百的真羊肉,售價是假羊肉的兩倍,因此餐飲業者為了降低成本,以假羊肉濫竽充數,混入羶味濃厚的羊油,不怕被消費者識破。

  大陸黑心食品充斥市面,引起執法單位重視,今年以來全面追緝,破獲超過2000起案件,還查獲老鼠狐狸貂等,沒有經過衛生檢驗的黑心肉品,流入市面,因此民眾前往大陸,最好不要購買任何來歷不明的食品,以免病從口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