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2:00

自摘香草煮火鍋 口味清爽女性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屏東,來吃口味清爽的香草鍋,顧客要吃飯前,可以自到香草園挑選喜歡的味道香草,然後加上哈蜜瓜、蘋果、鳳梨、洋蔥跟豬大骨,一起下去熬湯,湯頭很鮮甜又不油膩,深受女性喜愛。

  一顆一顆的蘋果,在師父的快刀下,馬上切成一塊一塊,還有這個新鮮洋蔥也準備等著下鍋用,只見流裡台前,有鳳梨蘋果洋蔥,還有哈蜜瓜跟豬大骨,不過這些生鮮蔬果,可不是拿來作沙拉,通通都是用來熬湯,不過除了蔬果,還有這一味新鮮香草,才是整鍋湯頭的精神。

  這是屏東一家香草園推出的哈蜜蘋果香草鍋,湯頭全都是用最鮮甜的水果,才能熬出淡淡的甜味,清爽又清香的口感,很受女孩子喜歡,不過招牌還有這道迷迭香豬排,業者採用頂級豬排,先用黑胡椒加上迷迭香醃製,最後沾上面粉蛋汁還有麵包粉,下鍋油炸一點時間就能起鍋。

  看看這皮酥肉軟的豬排,肉汁從切開的外皮,溼潤了整塊豬肉,讓顧客吃起來,不老不乾還帶有濃濃的迷迭香,好吃的豬排,還有清爽的火鍋,甚至火鍋湯中的香草,還是讓顧客自己先去植物園挑選,還把餐廳打造在流水瀑布邊,讓大家吃飯之餘,還能享受美麗的景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