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最高齡健美先生 83歲大秀肌肉!

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高齡83歲的雷老先生,以最高齡參賽者之姿,參加在澳洲墨爾本舉行世界健美大賽,高齡的他站在舞台上與各國好手較量,他不但不怯場,還架勢十足的擺出各種姿勢,台下觀眾都為他歡呼。最後雖然沒有贏得比賽,但主辦單位特地頒發了最高齡參賽者的證書給他。而日本高齡登山家三浦雄一郎老先生,今天在尼泊爾當地時間九點零五分,成功登上聖母峰峯頂,已經高齡80歲的他,也締造了攀登聖母峰的最高齡紀錄。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高齡83歲的雷老先生,自信的走上台,擺出各式各樣的PE,準備大顯身手。這是日前在墨爾本舉辦的,世界健美大賽,舞台上與他共同競爭的對手,連他年齡的一半都不到,但老先生架式十足,在舞台上搔首弄姿,氣勢一點也不輸其他參賽者。其實老先生,這兩年來都在與癌症奮鬥,但他努力健身,病癒後重新復出參賽,老先生最後雖然沒有贏得比賽,但主辦單位特別頒發,最高齡健美參賽者的獎狀給他,鼓勵他的勇氣可嘉。

  老人家的毅力,可真是不容小覷,更厲害的是這一位,高齡80歲的日本登山家,三浦雄一郎老先生,在23號早上,成功登上海拔8848公尺的聖母峰峯頂,締造了登上聖母峰的最高齡紀錄,順利登頂後,三浦老先生與兒子在山頂上,撥電話給長女報平安。

  這次的登頂是三浦老先生,第三度征服這座世界第一高峰,他曾分別在70和75歲時兩度登上聖母峰,不過這項世界紀錄,可能維持不了幾天,就會易主,前紀錄保持人,現年81歲的尼泊爾登山家舍川,計劃於下週,再度挑戰攀登聖母峰,這場高齡登峰比賽,也讓人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