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8:58

分數算錯了! 加國環姐冠軍變第四

綜合報導

  上個星期六在加拿大舉行的環球小姐選美,爆出了大烏龍。本來獲得后冠的的賈瑞多,才當了23個小時的加拿大環球小姐冠軍,就被通知,分數打錯了,不但后冠要繳回,獎品也要拿回去。原來,是因為有人把賈瑞多的分數寫錯,電腦統計時就出了錯。事後審查發現,賈瑞多的第一名飛了,變成第四名。

  台上只剩下兩名佳麗,緊張啊,究竟誰能夠拿下2013年加拿大環球小姐的后冠呢?第一名是賈瑞多,遮住臉,不可置信,和旁邊的佳麗緊緊擁抱在一起,直到要獻花,GARRIDO還沒辦法恢復,戴上了后冠,還不斷的拍拍胸口,感動的淚差點落下。但是,23個小時之後,GARRIDO才真的想要落淚,因為主辦單位通知她,名次搞錯了。

  評審打分數的時候,有人把GARRIDO的分數寫錯,電腦跟著統計錯誤,這頂后冠,只好請GARRIDO摘下來。第一名還是剛剛跟她擁抱的好朋友RIZASANT,真是有夠尷尬。沒了第一名的后冠,她退居到第四名,還得繳回所有獎品,GARRIDO無奈的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幫她慶祝的這些親朋好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